咳咳~
昨天跟月聊了一下
有一點小小小感想
→我真是個歸毛又死板的人



ㄜ~不是上面這個


是說阿
為什麼要堅持在虛擬的東西裡面找真實咧
當朋友還ok啦



可是真的要談感情就覺得@#%#@#@%(以下省略)



我說月阿~
要是這麼堅持一定要在網路找
那就繼續難過吧!!!嘿嘿
(沒良心的傢伙一個)



恩~~好吧
我承認我死腦筋啦 -.-"
一直堅持要把遊戲跟現實分清楚



可是~~
本來就是嘛
很多人再網路上跟現實不一樣阿(明明就是自己死腦筋)
既然是在 玩遊戲
那就有很多人都會為自己再塑造另一個角色
當然就會有不一樣的個性阿




所以我說阿
還是不要看的太認真好



聽說我不見網友的慣例已經為班和馨破例了
暈阿~~


最後一次!!
下禮拜一定是最後一次XD



還好下禮拜是找R唱歌
大姐姐一個~
一群女生沒什麼好怕的啦!!!



唱歌唱歌~~



(又是一個沒意義沒重點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汝 的頭像

    記憶的旋律

    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