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時候阿文突然密我,說要來我家
真的有嚇到,因為那個時間實在有點詭異





暑假這麼長(?)
可是我們都沒有見到面(嘆)
所以星期四見到她當然是~~
@#$%$@# 狂聊天
因為我唸五專,她們都唸高中職
接下來的時間她們都要準備考試了
要到明年7月才能約出來了吧?
所以我們決定
趁現在剛開學趕快約星期六三個人一起出去晃晃




於是…
星期六就跟阿文晃到小天家去摟




話說…
我們到了小天家之後,
最大的感想就是……




好熱啊!小天你房間的人口密度太高了
下次記得把床丟掉換大書櫃!
把那一箱一箱的漫畫擺上去,
說不定你家都可以開小型漫畫店了!




今年暑假,都沒有跟你們出去啦
我不是說我可以出去了嗎~~~囧
你們兩個竟然把我忘了(指)
沒關係~饒過你們
誰叫我們認識那麼久(聽說要7、8年了?)
看在交情的份上…放你們一馬=ˇ=





還是跟你們在一起最悠哉了ˊˇˋ
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阿XD




下次見面……就要等你們考完了
阿文、小天&小天姐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汝 的頭像

    記憶的旋律

    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