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快要年底的關係
最近這一個禮拜跟筱梅還有凱莉一直在感嘆時間過的好快
 

對我們來說好像五專一年級離我們並不遠
事實上已經是94年的事情了阿
現在都已經快要101年了

筱梅跟凱莉認識快要10年
而我跟凱莉更久國小1 2年級到現在,多少年啦?
雖然中間有很多年沒有聯絡
只有偶然在網路上遇到

其實現在想想,有時候會後悔為什麼要唸這個科系
可是慶幸的是我念了致理有了寶貝、主人、親愛的、筱梅、凱莉這些朋友

還好認識了你們。

如果問起最懷念哪段時光,我跟寶貝一定會不約而同的回答

「一起玩熱舞的那段時間。」



『期中考在學校看書看到看不下去跑去網咖玩熱舞的我們
 每天去學校一起討論昨天發生什麼八卦的我們
 每次上課聚在後面拿著筆記本討論制服系未來的我們
 還有一通電話打來,就激動的要我們去面養樂多最後一面的某人…』
 

還有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一起崇拜的偶像、一起討論的話題、一起亂牽線
結果還真的糊裡糊塗的牽成兩對情侶,某兩個人幸福到我快要被閃死了阿!

好謝謝回憶裡有你們!就算是後面很多事情發生的2年
我們還不斷嘲弄自己超厲害的,面對這種事情還處變不驚
一直吵著我們都可以去寫本書叫「那一年,我們17歲」

以我們的效率,我們的書可能會等到大家都七老八十的才會出版喔!

一開始回憶腦海裡就出現許多畫面
多到沒辦法用文字記錄

寶貝也知道我記性最差了
可是對於我們的回憶我可是記的很清楚噢!

因為不能忘記,也不想忘記阿!

恩…每天都來碎碎唸,回想一下過去好像也還不錯,就這麼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汝 的頭像

    記憶的旋律

    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