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我會以同樣方式對你;
   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
    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
      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發脾氣。 』

----------------------------你要曲解我,我無所謂。

是我多事,知道妳難過去安慰妳。

對我來說長痛不如短痛,
所以勸你放棄。

答案是什麼,妳自己也知道了不是?

你痛苦,卻放不下,妳想挽回,又想放棄。

妳曾經說過知道自己有問題,
現在卻把一切錯誤推到我身上。

到頭來,
還是把自己當成受害者一樣看待,
為什麼從來不去思考自己的行為?
為什麼你知道自己有問題卻不去改變?
為什麼造成這樣的結果再來埋怨別人?

不是這個世界扭曲了,而是你背棄這個世界,背棄所有對你好的人。

只要遇到挫折,就把所有的錯誤都推到別人身上,甚至是對你好的人身上。

不要說你曾經試著去相信誰,而誰背叛了妳。

從來不聽別人解釋就下定論,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前因後果就自以為是的想像,
誰有義務被傷害還持續著對你好?

沒有誰有義務去關心誰、容忍誰。


就讓妳的偏激、妳的孤獨陪著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汝 的頭像

    記憶的旋律

    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